阳光

爱发电:阳光如斯

【与芙看星8:00】青春阿星不会遇见酒吧女郎对象

  带一点点心声体,【 】是卡芙卡的心声。


  “可以啊,给钱就行。”


  喧闹的人声充斥着大厅,一个个男女在大厅中央劲歌热舞。星独自坐在一个角落,偷偷地打量吧台附近的一个女人。


  酒吧灯光不亮,星看不清全貌,但仅仅是那样一个影子,就让她的心怦怦直跳。


  深吸一口气,星做了二十一年来第一次做的一件事——去搭讪。


  一边暗暗给自己鼓劲,一边接近那个女人,星假装镇定地坐在了女人的旁边,开始说出第一句话。


  “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话一说出,星就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这么烂俗的搭讪开头,她是怎么说出口的。


  女人果然只是看了她一眼,并没有理她。


  “那个,你好,我叫星,第一次来这个酒吧。”想不到别的话,星干脆诚实地交代。


  “卡芙卡。”女人朝她点点头。


  星的手紧紧抓住她手上的酒杯,卡芙卡身上带有许些侵略性的香味使她心跳加速,体温上升,几乎都要把冰的威士忌给捂热来。


  卡芙卡见过和很多她搭讪的,但这么青涩的倒还是第一次见。


  【有点意思】


  卡芙卡眯起了眼。


  “你常来这里吗?”。


  “是,我好像没见过你。”卡芙卡说。


  星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对,我是第一次来。”


  “我能,请你喝一杯吗?”


  星鼓起勇气,她的手还是有点抖,拇指紧紧地按在酒杯上


  看着面前单纯少女紧张的样子,卡芙卡心中突然起了几分逗弄的心思。


  “可以啊,给钱就行。”


  这话一出,面前的小孩果然出现了很有意思的反应。


  星的眼睛瞪大,嘴巴微张,整个人震惊到连呼吸都忘了,愣了好几秒后才回过神。


  她实在没有想到,这样一个气质优雅的美艳女子,居然是特殊行业工作者。


  “那,那要多少钱呢?”星结结巴巴地问,按在酒杯上的拇指按得更紧了。


  “一晚上的话,四千?”卡芙卡笑眯眯地说,饮了一口杯中的酒。


  如果星常来这里且懂一些酒的话,她就会发现这个位置是固定留给某个人的,而卡芙卡手上那杯酒的价格也是她的好几倍。


  但可惜,星就是一个刚刚来酒吧的新人,所以她对卡芙卡的话深信不疑。


  四千,星不清楚行情,但也知道不是自己可以负担地起的,她一个月的生活费只有两千,而这还算同学中比较高的了。


  她看着那双玫红色的眼睛,握紧拳头,心中有一些难过,面前这个叫卡芙卡的女人是她二十一年的人生里第一次有心动感觉的人,而她的心动对象居然是一个特殊行业工作者。


  看到星那失魂落魄,就像一只可怜小狗的模样,卡芙卡轻笑一声。


  【真可爱】


  星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又要了两杯,接着倒到口中,让酒精刺激的神经,忘掉心中的难过。


  浑浑噩噩地出了酒吧,夜晚的凉风稍微让她清醒了点,她慢慢地走回学校。


  没走几步,就有几个男子围住了她。


  “小妹妹,把钱交出来,我们还能放你一马。”为首男子狞笑着。


  星叹口气,感叹今天的运气差,打算出手把面前的人解决掉。


  没等她动手,一个身影突然出现,拿根棍子直接把其中一个人打翻在地。


  噔噔几下,直接把小混混全部打跑。


  “是你。”


  星愣愣地看着面前人,在路灯下对方的容颜更加清晰,也更加让她的心产生悸动。


  “要小心哦,小孩。”卡芙卡把棍子扔到一边,“一个人走夜路不安全。”


  “谢谢,”星低下头去,又补充一句,“我一个人也可以解决的。”


  “真厉害。”


  卡芙卡摸摸星的头,不出所料地看见对方的脸变得有些红。


  “卡芙卡。”一个男声出现在后面。


  “啊,我要走了。”


  “等等,”星抓住卡芙卡的手,“我能要你一个联系方式吗?”


  “当然了。”卡芙卡拿出一张名片,在上面落下一吻。


  “是你的话,我可以给半价哦。”


  说完,卡芙卡朝星眨眨眼,转身离开,留下星一个人拽着名片,心疯狂跳动。


  回到租住的房子,舍友三月七马上抓着她盘问今晚的状况。


  “酒吧怎么样?”三月七眼神亮晶晶。


  “一般吧。”星含糊地说着,放在口袋里拿名片的那只手发烫。


  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星陷入思考。


  怎么会是特殊行业工作者呢?


  星不明白,可事实又让她不得不相信。


  拿出名片,写着卡芙卡名字旁边是一个红色的唇印。


  是卡芙卡刚刚印上去的。


  这个认知让星脸颊发烫。


  可随即她的心就陷入谷底,以卡芙卡的工作,这样的名片不知道送出去多少,那张红唇又不知道被多少人尝过。


  越想,星就越喘不过气,她的心被她所想象的画面刺得生疼。


  那个男人是谁呢?会是卡芙卡的客户吗?


  他们晚上出去是干什么呢?


  这个问题的答案不言而喻,也更令星痛苦。


  又是第一次,星整整一晚上没睡着觉,梦里全是那双玫红色的眼睛。


  鬼使神差般的,星又来到了酒吧。


  这一次,卡芙卡主动找上了她。


  “你好,小朋友。”卡芙卡端着杯酒,坐到了星的旁边。“昨天回去还有遇到困难吗?”


  “没有。”星摇头,尽量不去看卡芙卡。


  可卡芙卡难得发现一个这么有趣的人,哪里会放过她,她直接凑到了星的耳边,对她吹了口气。


  “小朋友怎么不看我,是嫌弃我吗?”卡芙卡装作伤心地说。


  “没有!”星提高声音,又马上弱了下来,“我只是,只是怕对你有好感。”


  “哦?然后怕想包我吗?”卡芙卡笑眯眯地看着星,单手撑着桌子,“那我可得加把劲,争取到你这个主顾。”


  明明是在和自己想了一晚上的人接近,星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反而刺得有点疼,她看向卡芙卡,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平静,“你对谁都这样吗?”


  “你这是吃醋吗?”


  “不是。”星转过头去,声音闷闷的,“我只是好奇你的工作方式。”


  卡芙卡轻笑一声,星这种小朋友在想些什么对她来说再清楚不过了。


  “不是哦,”她声音遣倦,“你是特别的。”


  卡芙卡没有说谎,她确实是第一次对一个人产生如此之大的好奇心。


  星知道自己应该克制对卡芙卡的好感,因为卡芙卡的工作性质注定了她们不可能,可她的体温就是上升了,如果酒吧的灯光再亮一点的话,还能看见她那红透的耳朵。


  【再逗逗的话,会更有意思的吧】


  卡芙卡坐得近了些,让自己身上的香味完全包围了星。


  “小朋友真的不考虑一下吗?我给你半价哦。”她语气暧昧,又朝星的耳朵吹了个口气,如愿以偿地看见小朋友更紧张了。


  星简直要喘不过气来了,那股带有侵略性的香味从她的鼻腔开始进发,以浑身的血管为路径,直抵心脏。


  她闷了一口酒,企图以冰的威士忌来降低自己的体温,酒精却起到了反效果,让她更加意乱神迷。


  卡芙卡又掏出一张名片并在上面落下一吻递给她,当她的手因为接名片而触碰到卡芙卡的手时,一阵电流过全身,手像是被烧灼了一样,那一刻她知道,她彻底被卡芙卡的蛛网粘住了。


  逃不掉,挣不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脖颈被毒牙刺入,彻底沦为卡芙卡的俘虏。


  星看着那张名片,又看了看四周,确保无人看向她这边,随后颤抖着把自己的嘴唇贴上那个唇印,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名片上面似乎还存有温度,让她感觉就像是在跟卡芙卡接吻一样。


  血液涌上头顶,星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她赶忙把名片收起来,匆匆离开。


  “你真对她有兴趣啊。”银狼喝了口酒,饶有兴致地看着注视星离开背影的卡芙卡,“看不出来你口味还挺年轻啊。”


  “很有意思的小朋友。”卡芙卡笑笑,捻了捻刚刚碰到星的手指。


  “当个乐子确实不错。”银狼说。


  等了几秒,她发现卡芙卡没有说话,猛地转头,“哇,你该不会是真的动心了吧。”


  卡芙卡笑而不语。


  “四千......”


  星躺在床上喃喃自语,把她已经看过无数次等的名片再拿出来看。


  “你怎么会是出来卖的呢?”


  一想到卡芙卡今晚又会和别人发生什么,会有人亲吻卡芙卡,会有人按着卡芙卡,她就嫉妒得发疯。


  看了下时间,星翻了个身,拨打了名片上的电话,自虐般地想要听听那边的声音。


  又或许,她抱着最后一丝期望。


  “小朋友,怎么了?”


  熟悉地声音出现在电话中。


  没有在做事。


  星松了口气。


  “没什么,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星想了很久,最后还是憋出这样一句话。


  听到对面人轻笑一声,星的脸简直要变成煮熟的虾子了。


  “卡芙卡,你在干什么?”一个陌生的女声出现,这让星的脸一下子就白了。


  “抱歉小朋友,现在有点事了。”


  “是工作吗?”星脱口而出。


  “是哦。”卡芙卡的坏心思又上来了,“是工作。”


  说完,她把电话一挂,嘴角勾起。


  “你家小朋友?”银狼看向卡芙卡手里的手机,用嘴里的口香糖吹了个泡泡。“真腻歪。”


  “你是想腻歪都没人吧。”卡芙卡慢条斯理地说。


  “哎你,怎么还攻击人呢!”


  星很难过。


  难过得快要死掉了。


  难以呼吸,心脏绞痛,就像被扔在岸上的鱼一般无助。


  卡芙卡,卡芙卡,卡芙卡。


  星在心中默念这个名字,每念一次心就更痛一次,可还是固执地念着。


  想了很久,星猛地坐起来,打开手机查看余额,做了一个巨大的决定。


  她打开房门喊:“三月,能不能借我点钱?”


  凑到了卡芙卡所说的半价,星一到晚上就迫不及待地跑到了酒吧,找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兴奋至极的星并没有思考为什么这么早卡芙卡就出现了,她直接走到卡芙卡的身边,说出那句话。


  “我攒够了钱,可以包你一夜了吗?”


  卡芙卡挑眉,若有所思地看着星。


  【虽然事情进展的有点快,不过也不错。】


  酒店,卡芙卡正在洗澡,看着浴室玻璃那若隐若现的身影,星抱着双膝,感觉刚刚洗完的身体又要出汗了。


  “小朋友。”


  卡芙卡从浴室出来,头发带掉着水。


  “帮我吹个头发吧。”


  吹风机嗡嗡地响着,看着她撩起头发时就能看见的雪白后颈,咽了下口水。


  因为刚刚洗完澡,沐浴露的香味盖住了体香,这让星有些失落,不过卡芙卡本人就在她的面前,这也让她满足不少。


  今天一整晚,你都是我的。


  星默念。


  “你确定要做吗?卡芙卡偏头问,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哦。”


  “是。”星重重点头,“我想好了。”


  接下来的事就顺利成章了,少女的呻吟,交缠的身影,手指上的黏腻,无一不在告诉旁人发生了什么。


  星享受着,心里舒服和疼痛交织,舒服是因为她正在被卡芙卡触碰,疼痛是因为很难不联系到卡芙卡是不是也是这样触碰旁人的。


  “在想什么,卡芙卡吻了吻星的脸颊,怎么不专心。”


  “没,没什么……”


  星不愿意去在这个时候想七想八,可当达到顶峰的那一刻,她的精神还是彻底崩溃了,她紧抱着卡芙卡,泪水大滴大滴地从眼眶里流出,“卡芙卡,卡芙卡。”


  星的口中重复着这个名字。


  “你不要再去做这种事了好不好?”


  “我会努力,努力想办法去赚钱,去养你。”


  “我会的……”


  看着满脸泪痕,带着哭腔说自己会养她的星,卡芙卡的心彻底被这个名为星的女孩触动了,她看了星很久,然后慢慢地吻上去。


  这个吻既温柔又缠绵,卡芙卡全身心投入,把所有的情感都给了身下的这个女孩。


  可吻着吻着,她发现身下人慢慢地没了动静,仔细一看,原来是累到睡着了。


  这可让卡芙卡哭笑不得了,她叹口气,又吻了吻少女的额头,也一起入睡。


  星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一个玫红色的身影,她看不清脸,但可以闻到一股熟悉的香味。


  “星。”那个身影开口,“你爱我吗?”


  “爱!”星下意识说出来。


  “可是我不爱你。”那个身影轻笑一声,开始走远。


  星努力去追赶,却怎么追也追不上,她的体育向来好,可这次她的腿都要跑断了也没能赶上。


  “卡芙卡!”星大喊着,猛地从床上坐起。


  “是梦吗?”星拍了拍脑袋,让自己清醒一点。


  拍完后的下一秒,她就想起了昨天的事,转头一看,另一边只留下一点床上的一点余温。


  “卡芙卡......”星喃喃道,伸出手,像是想要抓住些什么。


  起身洗漱完后,星意外地在桌上发现一张名片。


  “昨晚很愉快~,我的小  星星。”


  后面还附有一个如之前那般,又附有一个唇印。


  星脸红着把这张纸条放进口袋,小心翼翼地不让衣服把上面的口红印给蹭掉。


  回到家,星拿出集卡册,把纸条放进其中一个口袋。


  看着卡册上面的三张名片,星的脸又开始红起来,她抱着集卡册,嘴里念着卡芙卡的名字。


  念了一会儿之后,星想了想,拿出手机,拨通了名片上的电话。


  “怎么了,小朋友?”慵懒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想我啦?”


  “你还没收钱,”星小声地说,“要不我们再见一面,我把钱给你。”


  “不用了,昨晚我很满意,算是送你的了。”卡芙卡笑笑,对着银狼比了个手势,示意她安静点。


  “不过见一面倒是可以,明晚酒吧八点,不见不散。”


  星提早来到了酒吧,但没有看见卡芙卡,于是坐在卡芙卡常坐的那个位置旁点了杯酒,等待卡芙卡。


  结果卡芙卡没等到,等到一个银白色头发的女人。


  “你就是卡芙卡的小女朋友?”女人语出惊人。


  “什,什么?”星完全懵了,对方说的每个字她都能听懂,连起来却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哦,我是卡芙卡的朋友,你可以叫我银狼。”银狼用口香糖吹了个泡泡。“我听到你们打电话,想来看看什么样的人能把卡芙卡迷得五迷三道的。”


  脑袋乱了几秒后终于理清楚银狼在说些什么,可星还是不太明白现在的情况。


  “卡芙卡很喜欢我吗?”星颤抖着声音问道,她的手里全是汗,杯子都快要抓不稳。


  “不喜欢你为什么和你睡?”银狼疑惑地看向星,“我理解错了?你们是一夜情?”


  “因为我付了钱?”


  “哈哈哈哈……”银狼大笑起来,“你个学生能比卡芙卡有钱?”


  “卡芙卡很有钱吗?”星一脸懵,毕竟在她的理解里,卡芙卡是因为没有足够的钱才会去做那种事的。


  “是啊,这家酒吧就是她的。”


  这话含有的信息量,让星的脑袋彻底炸了。


  就在她还没回过神来时,后面又出现一个声音。


  “星?”


  一阵解释后,星终于明白了状况。


  “所以,你不是特殊行业工作者,只是在逗我玩?”星艰难地理清思绪。


  “是的。”卡芙卡点头,有些无奈,“我很抱歉,昨晚本来想告诉你的,但你睡着了。”


  “今早又突然有事,就先走,想着之后再告诉你。”


  “那你和我见到的那个男人没有发生什么?”


  “你说刃吗?他是我的朋友,仅此而已。”


  听到这话,星的心彻底放下了,这些天来的痛苦和悲伤,通通都不存在了。


  只是……她还是有点生气。


  “我晚上想你可能会做的事情都睡不着,还想好了要怎么赚钱养你,你居然是骗我,”星提高声音,带着气愤,“你怎么可以这样!”


  “对不起,星。”卡芙卡叹口气,“我不应该骗你的,”


  “没办法了,只能把我自己赔给你了。”


  “什,什么?”星的脸都红到耳朵根了,结结巴巴的,“你要把你自己赔给我?”


  “我不能做你的女朋友吗?”卡芙卡装作伤心地说,“是啊,星星嫌弃我年纪大了。”


  “才不是!”星一把抱住了卡芙卡,“喜欢你的。”


  “很爱你。”


  卡芙卡勾起嘴角,捧起星的脸,这一次她的口红不是印在名片上,而是终于落在了它该去的地方。


  “我也爱你。”


  “和你一样,从见你的第一眼起,我就已经踏入这情感沼泽而无法自拔了。”


  两人缠绵地吻着,银狼面无表情地看着,她突然发现自己来看热闹这件事是个大错误。


  可恶的小情侣!

  

  彩蛋是星和卡芙卡的回家后的第二次

  

  上一棒:@可乐加冰夏日仙品 

  下一棒:@怎么又卡芙卡了 

  

  

评论(7)

热度(735)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