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

爱发电:阳光如斯

【鸣神组】如何捕捉小狐狸

  武人遇见了一只小狐狸。


  小狐狸粉粉的,软软的,香香的。


  武人很喜欢。


  所以,她要把小狐狸带回家。


  在询问了狐仙朋友后,武人想到了绝妙的办法。


  方案一


  装死等小狐狸来捡,然后趁机赖上。


  “有没有狐狸来救救我啊。”武人倒在地上,气若游丝,身体软得像滩水。


  陌生的声音吸引了小狐狸,小狐狸慢慢走过去,好奇地伸着脑袋。


  “求求狐狸救我吧。”武人继续说着,可怜兮兮地望着旁边的粉色小狐狸。


  “嘤……”小狐狸走过去,闻了闻武人身上的味道,然后用她的可爱小爪子一下按在了武人的脸上,出现一个梅花印。


  按完后,小狐狸一摆尾巴,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离开了武人,只剩下武人痴痴地望着。


  我一定要得到这只小狐狸。


  武人暗暗地想。


  方案二


  油豆腐诱惑法。


  听狐仙朋友说,狐狸最爱吃油豆腐,只要拿出油豆腐,不怕小狐狸不跟她走。


  准备好一大包油豆腐,武人来到第一次见小狐狸的地方,把油豆腐装盘,放到了地上。


  没等多久,闻到气味的小狐狸就跑了过来,走到油豆腐旁边,慢条斯理地吃着,无比优雅。


  武人看呆了,她没想到狐狸也能这么有气质,为此,她忍不住奉献出了全部的油豆腐,并把小狐狸供起来,每天送油豆腐给她吃……


  “神子,你在写什么呢?”


  雷电影好奇地问,她一进来就看见八重神子躺在地上写些什么。


  八重神子僵了一下,随后马上恢复过来,她把书盖上,露出她最完美的笑容。


  “没什么啊,在给轻小说稿子写评语。”


  “是关于主角和五个女孩子的那本书的吗?”雷电影问道,“可以给我也看看吗?”


  想到之前自家恋人生气地说自己不了解她,雷电影决定主动一点问神子的事。


  八重神子当然也想到了,此刻她无比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要说那句话。


  “真的不是什么有意思的东西。”


  上次那本《拜托了我的狐仙宫司》被看见了,自己体验了一晚上喂的方式。这次要是被看见了,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想到这里,八重神子就打个寒碜。


  “到底是什么?”雷电影的好奇心被彻底勾起来了,她走过去,把本子拿起来,翻开准备阅读。


  “影!”


  一声呼唤从后面传来,这声呼唤情真意切,包含情意。


  “你对那本本子比对我还感兴趣吗?”


  八重神子慢慢走过来,把雷电影的手放在自己心口。


  “我真没想到我在你心里这么没有魅力。”八重神子用另一只手捂着脸,泫然欲泣。


  “怎么会呢?”


  这下可让雷电影慌起来了,她一直怕小狐狸的眼泪。


  把人抱进怀里,额头贴额头,嘴唇贴嘴唇。


  舌头的触感太过美好,樱花香包围着她,让她忍不住沉溺其中,想要更多。


  唇贴到脖颈上,手逐渐伸进衣服里。


  “等等,影,你干什么!”八重神子感觉出了事情的不对劲,想要推阻雷电影。


  但每天靠e刷步数的狐狸怎么抵得过每日练习的武人呢。


  很快,小狐狸就被吃干抹净了。


  翌日。


  八重神子腰酸背痛,一身痕迹,慢慢从床上爬起,看见正在阅读本子上内容的雷电影。


  “很有意思呢,神子。”雷电影放起本子,“我都不知道你有这么多亵渎神明的想法。”


  说罢,她慢慢走过去,又让八重神子腰酸背痛了一次。


  事后,艰难从床上起来的八重神子无比后悔,早知如此,还不如直接给雷电影看了那本本子。


  “你还记得当初我们是怎么相遇的吗?”雷电影抱住八重神子亲了一口。


  “当时我在雪地里救了一只奄奄一息的小狐狸,赖上我不成功后,小狐狸就每天就都带着油豆腐来等我,想把所有的油豆腐给我……”


  “别说了。”八重神子捂着脸,往事不堪回首。


  “不过,”雷电影轻笑一声,“在见到那只小狐狸时,像那个武人一样,我也很想把她带回家。”


  说完,她吻了上去,两人唇齿交融,仿佛这一刻就是永恒。


  


  彩蛋是:当《拜托了我的狐仙宫司》被影发现后,惩罚“无辜”小狐狸。

评论(4)

热度(56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