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

爱发电:阳光如斯

【芙星】占有欲

  是占有,双视角


  星视角


  卡芙卡今天没回来呢。


  星看看时间,面无表情的看着电视里突然跳出来的鬼,挑挑眉,把电视关掉准备去洗澡。


  水流哗哗落在星的身体,勾勒出少女完美的曲线。星抹了把脸,开始思考明天要做些什么。


  装傻当做没感觉?


  这个不太靠谱。


  靠卖惨博取同情?


  好像又有些老套。


  星仔细思考了几个方案,最终还是选择了卖惨。


  毕竟,老套也代表着经典。


  穿好衣服,星好心情地哼着歌,拿出柜子里的眼药水,开始做准备工作。


  “不多了呢,得去买新的了。”


  星喃喃自语。


  先把眼药水滴到眼睛里刺激眼睛流一些泪,再酝酿一下情绪,开始大哭一顿。


  看着镜子里已经红肿的双眼,星并没有去拿冰袋冰敷,而是满意地直接入睡。


  第二天,当星醒来时,第一件事就是查看镜子里自己的眼睛,确定肿没有消掉。随后躺回去,开始愉快地玩手机。


  三月七:今天出来玩吗?我发现一家超棒的火锅店。


  星:晚上吧,上午有点事。


  毕竟,上午会发生很有意思的事情。


  星勾起嘴角。


  噔噔噔


  “星。”


  门外传来卡芙卡的声音,星把手机往床头柜上一放,然后缩到被子里闷闷地说:“进来。”


  星听见卡芙卡的脚步声,听到床上的塌陷声,知道人已经坐在了床上。


  “抱歉,昨天有事没回家。”卡芙卡带有歉意的声音在被子外响起。


  “没事的,我知道你很忙。”星带着哭腔说,她刚刚酝酿情绪酝酿得有点过,现在已经开始哭了。


  不过这样效果好像更好了。


  星默默在自己心里的小本子上记下一笔。


  “星,你出来好吗?”卡芙卡听起来很焦急。


  星又小哭了几声,感觉差不多了,慢慢把头从被子里伸出来,“我一个人没事的,你去忙吧。”


  少女眼睛红红的,眼底还挂着泪痕,哭得梨花带雨。


  这幅样子明显打动了卡芙卡,因为接下来她就吻在了星的额头,然后慢慢下移,吻去泪珠,舔掉泪痕。


  “是我错了。”卡芙卡摸摸星的脑袋,“是我错了,我下次一定会赶回来。”


  “真的吗?”星抽抽搭搭,从床上起来,“你真的不会再留下我一个人吗?”


  “当然不会了。”卡芙卡微笑,“你可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先去做早饭,等下你出来吃好不好。”


  “好——”星拉长声音,语气里满是高兴。


  等到卡芙卡出去后,星换下那副傻乎乎的表情,愉快地走进浴室洗漱。


  早饭两人都吃得很高兴,星向来喜欢卡芙卡的手艺,卡芙卡也乐于见到星开心的样子。


  吃完饭,两人一起到沙发上看电视。


  看恐怖片。


  “啊!”


  星装作害怕的缩进卡芙卡的怀里,


  “好可怕。”


  她楚楚可怜地望着那双玫红色的眼睛,而眼睛的主人也没有让她失望,直接把她抱在怀里安抚。


  “没事的,都是假的。”


  卡芙卡温柔沉稳的声音从上方响起,让埋在卡芙卡怀里的星勾起一丝嘴角。


  当然,在她抬起头后,脸上已久是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你亲亲我好不好,亲亲我我就不害怕了。”


  如她所愿,卡芙卡立马吻了她。


  在她的努力下,两人成功地一发不可收拾,直接在沙发上运动起来。


  “唔,卡芙卡。”


  星满脸潮红,这次可不是装的。


  “你爱我吗?”


  “我爱你。”卡芙卡吻了吻星,“你是我最爱的人。”


  听到这话,星彻底露出笑容。


  她会用各种手段抓住卡芙卡,让卡芙卡眼里再也容不下旁人,只能看见她也只想看见她。


  而在此之前,她会一步一步,慢慢地织开一张网。


  卡芙卡视角


  今天不回去好了。


  卡芙卡看看时间。


  其实现在回去也赶得及,但不回去会发生很有意思的事情,卡芙卡不介意享受一下。


  第二天回到家,不出意外星的房门是关着的。


  这次是卖惨吗?


  卡芙卡思量,想到上次星在家做好早餐等她回来,故作坚强好像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她就忍不住勾起嘴角。


  “进来。”


  闷闷的声音从房里传来。


  卡芙卡打开门,坐到了星的床边。


  “抱歉,昨天有事没回家。”卡芙卡带有歉意地说,里面有几分真心只有她自己知道。


  “没事的,我知道你很忙。”


  星的声音带着哭腔。


  真不愧是她的宝贝,这么会演。


  卡芙卡觉得事情更有意思了。


  装作焦急的叫星出来,看着星满脸泪痕,卡芙卡莫名开始兴奋起来,她俯下身,慢慢地开始亲吻星的脸,从眼睛到侧脸,卡芙卡一个地方都没放过,嘴唇也是她向往之处,但现在还不到时间享用。


  “真的吗?你真的不会再留下我一个人吗?”她的宝贝哭着说。


  “当然不会了。”卡芙卡勾起嘴角,“你可是我最重要的人。”


  这句话是真的。


  亲吻了下星的发顶,卡芙卡以做早餐为由离开了房间。


  当关上门的那一刻,卡芙卡的笑容更大了。


  如果她没猜错的话,此时星大概在偷笑吧。


  真可爱。


  当星提出要看恐怖片时,卡芙卡毫不意外,她可以想象星的反应,也预见了之后会发生什么。


  看来今天会有一顿大餐呢。


  卡芙卡的眼睛闪烁着兴奋的光。


  这一切并没有给星看见,此时她正在调出恐怖片来。


  “啊!”


  一个温软缩进她的怀里。


  “好可怕。”


  怯怯地声音响起。


  “没事的,都是假的。”卡芙卡抱星抱在怀里,怜爱地说。


  虽然知道会发生什么,但亲眼见到时还是让卡芙卡心情愉悦。


  面对星索要亲吻时,卡芙卡毫不犹豫地就给她了。


  毕竟,这也是她一直想做的。


  她可是眼馋那抹红色好久了。


  吻上的时候也如她所料般得美好。


  她的宝贝很努力的勾引她,她也很高兴地上钩,好好地把人弄了个爽。


  “唔,卡芙卡。”


  星带有情欲地声音响起,这让卡芙卡的欲念更深。


  “你爱我吗?”


  “我爱你,”卡芙卡吻了身下的这个少女,“你是我最爱的人。”


  这是卡芙卡的真心话,也是卡芙卡的说了很多遍也没有说腻的。


  她当然知道星在想什么,想把她占为己有,想让她只看得见她。


  但当星全身心地来这样占有她时,她又何尝不是在占有星呢。


  猎人总是会在不经意间把自己变为猎物,当星还在织网时,她已经把毒牙刺进星的脖颈了。


  不过,在星把网织好之后,她大概也会心甘情愿地跳进去吧。


  


  彩蛋是,初遇!星和卡芙卡的互相捕获!

评论(23)

热度(2822)

  1.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